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庆国庆、迎中秋!菏泽市新联会浓情中秋送温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 2020-10-02 16:23

为庆国庆、迎中秋,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集中走访慰问了43位新联会会员父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下岗职工和困难群众家庭,及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菏泽市新联会执行副会长刘靖恒、企业管理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海兰、副秘书长薛海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靖恒一行亲切与老人们一一握手,悉心会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品和祝福。在会员邵彬彬的家中,95岁的奶奶紧紧拉着刘会长的手,非常开心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希望孩子成长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孩子在新联会能够得到这样好的成长和锻炼,让我倍感欣慰!”
在79岁的老党员刘德美家中,刘靖恒一行和老人促膝畅谈,老人家十分感慨,激动地讲起党的革命历史:“难忘那些艰苦的革命岁月,我们今天的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确实来之不易!”同时,鼓励我们更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在下岗职工、困难户家中,刘靖恒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困难及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新联会在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方面,尽到了一份应有的责任,让老人们更能充分体会到来自社会、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让新联会与会员家庭、会员之间加深了沟通和友谊,会员们自愿深入基层,从中找到了组织的存在感和归属感,培养了热爱家乡,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也得到了组织、家庭的支持和鼓励,取得较好的成长和锻炼。

浓情中秋送温暖

9月30日,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菏泽市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工作委员会前往菏泽军分区离休干部休养所开展"浓情中秋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新联会副会长王文明、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英杰、新联会副秘书长范雪倩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看望慰问中,王文明首先转达了菏泽市新联会对他们的问候,王文明一行与三位老人促膝而坐,详细了解老人思想、生活、健康和家庭状况,嘱咐老干部及其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反映,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三位老人表示,一直以来受到菏泽老干部局和干休所的精心照顾,在休养所生活的很好。
王文明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曾为菏泽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菏泽离休所的工作人员要加倍的关心老干部,特别是高龄老人,要极尽所能的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干部对新联会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市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是在党的统一领导下,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